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项目

2017-10-08 22:21: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8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相关市直单位和四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城区水系治理工作。

  尤猛军先后来到东郊河、白湖亭河、阳岐河、红星河、晋安河二标扩河段、泮洋河、梅峰河,实地察看各河段沿河征迁扫尾、渣土清运和施工进场情况,详细了解水系治理项目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尤猛军对城区水系治理内河征迁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城区水系治理特别是黑臭水体治理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彻底、坚决地按照治理方案和设计要求推动各个项目落实,确保水系治理不走样、不变味、不留死角。要一鼓作气加快征迁扫尾工作,全面盘点梳理任务清单,对账销号,按照时间节点交付项目用地;施工单位要加大力度,以最快速度全面进场施工,做到队伍到位、材料到位、设备到位,保证滨河路、截污管、绿化带、灯带不断线。要按照高标准、高品位要求,打造城区水系景观示范段,为市民创造更多休闲活动空间。要创新工作机制,强化队伍组织,齐心协力做好城市“水文章”。

  市领导林飞、严可仕、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