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28次常务会议

2017-09-15 21:32: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 15日,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2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推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推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是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试点工作的一项关键配套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抓好责任落实,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我市政务服务环境,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要同步推进市、县两级改革,围绕打造“标准统一、上下联动、就近服务、全面覆盖”政务服务体系目标,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要强化监督问责,抓好上线前和上线后的考核监督,对改革措施不落实的要予以严肃问责。

  会议研究了我市开展第六轮简政放权工作有关事宜。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简政放权对激发市场活力、增添基层动力、方便群众办事的积极作用,以更实的举措推动改革落实;要强化业务指导,确保审批服务事项“放得下”,基层“接得住、办得好”;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改革工作不打折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