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串珠公园建设

2017-09-23 23:26: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柯竞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3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四城区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串珠公园建设,协调解决有关征迁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尤猛军一行先后察看了琼东河、树兜河、梅峰河、马沙溪、跃进河、金港河、打铁港,详细了解沿线拆迁进度,并组织研究论证重要节点设计方案。在项目现场,市领导对省侨办、省闽剧院、省林勘院、省边防总队、空军福州基地等内河沿线单位全力配合支持内河沿线征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尤猛军指出,当前,福州城区内河沿线征迁已进入冲刺扫尾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再接再厉,突出抓好个案和难点问题的解决,全面、彻底、系统、完整,不折不扣完成征迁交地任务。要始终将“把水引进来,让水多起来,让水动起来,让水清起来”摆在治水首位,同步推进沿河截污、内河清淤、管网清疏等措施,努力给市民提供一个水清、岸绿、景美的内河环境。要站位全局,周密考虑,严格把关项目规划建设,做到滨河路、截污管、绿化带、灯带不断线。要进一步提升内河沿线景观,挖掘内河旅游资源,融入文化元素,提升城市品质形象。

  市领导薛侃、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尤猛军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串珠公园建设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