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第三季度全市重点企业座谈会

2017-10-05 23:15: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5日,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全市重点企业座谈会,听取部分重点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先后听取了福建三丰鞋业有限公司、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乾达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等4家重点企业代表反映的具体困难问题,探讨研究解决办法,并逐一作出答复。

  尤猛军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着眼全局、放眼未来的高度全力支持重点企业发展,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扶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最优投资软环境的要求,落实好挂钩联系重点企业制度,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强跟踪督查,相关责任部门要及时对接、限时办结,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同时,他希望,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加快技改创新、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发挥重点企业的支撑带动作用,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林飞、杭东、杨新坚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