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放开限贷刺激福州楼市复苏 首套房贷利率没变化
2014-11-05 15:09:00  作者:周锡银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银十”的楼市,受到限购放开和限贷放开的双重影响,成交量出现了小幅度的上涨,总体而言,放开限贷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福州城区楼市的复苏,但并未产生太大的刺激。

  从成交量来看,福州今年“银十”环比上涨了3.52%。仓山区的成交量,占了五区成交量的一半左右。而闽侯成交量则大幅放大,环比上涨了62.1%。

  福州房产专家表示,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正常的发展阶段,黄金时代已经过去,增长也将会放缓,“银十”市场转好,是政策短期刺激的结果。

  仓山成交量占五城区总量一半

  据海都房网统计显示,10月份福州住宅成交1618套,较上月环比上涨3.52%。从城区分布上看,10月份福州仓山区成交套数占比最大,接近总成交一半,其后依次是晋安区、台江区、鼓楼区、马尾区。具体如下:鼓楼区成交81套;台江区成交122套;晋安区成交552套;马尾区成交70套;仓山区成交793套。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10月份,福州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4236元,环比下跌1.05%。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