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取钱忘记拔卡2500元被冒领 人生第一笔工资泡汤
2014-09-19 11:36:52  作者:王慧敏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前天晚上,刚参加工作的小黄在福州杨桥东路上的银行自助取款机上取了100元钱,取完钱才走了十几米远,突然收到取款短信通知,卡内2500元被人取出,赶忙跑回去查看,结果钱和卡都被人取走了。

  小黄刚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一个多月,这笔钱是她人生中的第一笔工资。虽然小黄已经报警,不过她相信,取走钱的人只是一念之差,她希望取她钱的人看到今天的东南快报后,能够主动将钱还给她。

  17日晚上,小黄和朋友一起到杨桥东路上的中国建设银行取钱,在自助取款机取了100元后,因为一时疏忽大意,离开时却忘记把卡拔下了。

  走了不过十几米远,小黄却突然收到取款短信通知,银行卡被人取走了2500元钱,当下小黄就慌了,马上赶回了银行,可是取款人早已经不见,就连银行卡也跟着2500元一起消失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