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永泰鑫隆服饰公司被挂牌 楼梯间内竟设员工宿舍
2014-09-18 09:47:12  作者:陈建云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永泰县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告诉东南快报记者,该服饰公司属于人员密集场所,而其加工车间的自然排烟设施被楼外的水循环制冷设备封堵,导致厂房的排烟功能无法正常发挥作用。

  “一旦发生火灾,工人想逃生都难。”在检查过程中,消防执法人员还发现该公司在封闭楼梯间数量不足的情况下,擅自改变封闭楼梯间结构,在封闭楼梯中隔出一间当员工宿舍。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设置在封闭楼梯间内的员工宿舍进行临时查封,并对该公司进行行政处罚,责令限期改正存在的火灾隐患。随后,永泰县公安消防大队依法提请县政府,将该公司列为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东南快报记者 陈建云 见习记者 朱耀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