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永泰鑫隆服饰公司被挂牌 楼梯间内竟设员工宿舍
2014-09-18 09:47:12  作者:陈建云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建筑面积为1000多平方米的加工车间,自然排烟设施被封堵、封闭楼梯间内竟设置员工宿舍,昨日,福州市永泰县公安消防大队依法对永泰县鑫隆服饰有限公司进行行政处罚,限期整改并临时查封了设置在楼梯间的员工宿舍。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东南快报记者随同福州市消防支队、永泰县消防大队来到永泰县城峰工业集中区,对位于集中区的鑫隆服饰有限公司进行火灾隐患检查.

  “公司厂房建筑耐火等级二级,属丙类工业厂房。”东南快报记者从该公司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公司位于永泰县城峰工业集中区中一个厂房的三层,加工车间的建筑面积为1000多平方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