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2万元尚品木门竟无任何标识 商家:门白送款照退
2014-09-17 09:38:07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号称全国十大品牌木门,收到的却是三无产品,这种质量如何信得过?”昨日,福州市民陈先生向本报来电称,他在台江某家具卖场的尚品本色木门店购买了4扇木门,结果收到货时发现没有任何合格标识,怀疑杉木芯材也被换成纤维密度板。经销商解释,是厂家将外销简易包装货物混发过来,质量没有问题,若继续使用愿意全额退款。

  门底抠出木屑 怀疑芯材有诈

  陈先生介绍,他定制的4扇尚品牌实木门,约定芯材为杉木,表材为红橡,总价19000多元。“几天前,我收到商家发来的货物时吃了一惊,这么大品牌外包装居然没有任何合格标识。”

  陈先生说,几天前商家将做好的木门送到他家,在拆开包装内外检查一遍后,除了外包装上写着“中国十大知名品牌”,却看不到任何商品名、合格证等标识。正当他纳闷之时,装修的木工又告诉他,从门底部小孔抠出的木屑来看,木芯材质不是杉木,而是纤维密度板。

  据了解,密度板不仅是人工合成,价格和质量都远不如天然实木,这更令他非常气愤。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