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快递一箱茶饼碎成渣 申通快递:服务没问题
2014-09-17 11:31:40  作者:郑起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 范先生把一箱茶饼从福鼎快递到福州,没想到,打开纸箱一看,原先好好的茶饼都碎了。对此,快递公司和范先生互相指责,各执一词。

  范先生爱喝茶,14日,他到福鼎出差,看到当地的福鼎白茶很符合自己的口味,于是花了2000多元买了22个白茶茶饼。当天,他就在申通快递办理了快递手续。第二天,这装有茶饼的包裹就到了福州,当时,范先生的同事替他签收了茶饼。

  昨天,回到福州的范先生打开包裹一看,22个茶饼没有一个像样,有几个都碎成渣了。他找申通快递讨说法,但申通负责处理此事的人员不怎么理他。多打几次,对方干脆连电话都不接了。

  昨天,记者见到了范先生的茶饼。茶饼被装在纸箱里,里面的茶饼确实没有一个完整的,纸箱里尽是茶渣。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