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买足金首饰一年变色 商家坚持以旧换新收加工费
2014-09-10 10:52:17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买来近一年的金首饰,没有佩戴,最近发现首饰竟然部分变红了。”昨日,福州市民程小姐向海都报反映了自己的消费遭遇。

  据程小姐介绍,去年她在福州东街口一商场一楼的金至尊金店购买了价值3600多元、重9.4克的足金项链首饰,为今年11月结婚做准备。由于风俗需要,程小姐购买项链后一直没戴。昨日,程小姐发现,原本金灿灿的金色圆形饰物,有部分变成了淡红色。程小姐随后找到商家交涉,并联系了12315。商家检查后,表示金子是正常氧化,不属于质量问题。但金子变色后,影响了外观,在工商调解下,商家表示可以换另外一条金首饰。双方签了协调书,写的是金价多还少补,换金工费一半。然而事后,程小姐被告知,新首饰重10.72克,加上新首饰的全额工费,她还要再付980元,“原本说好只要付一半工费,但商家又不履行了。”对此,程小姐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