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中学女教师遇家庭冷暴力濒临崩溃 丈夫形同陌路
2014-09-01 08:39:24  作者:陈木易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昨日,一广西美女演员因拒弃子女抚养权遭夫暴打,其被家暴的照片在微博引起热议,有很多网友对被家暴女子表示同情。

  类似这样的家暴事件层出不穷。在今年的7月27日晚,同样因为持难忍长达10年时间的家暴,27岁的小云在泉州安溪县凤城镇一间租房内,黑夜里手握一把匕首,刺中了躺在身边41岁丈夫王龙的心脏。

  令大家唏嘘与感慨的是,在小云遭遇家庭暴力期间,如果能有相关的司法部门或者救助机构提前介入,悲剧是否就不会发生?

  东南快报记者日前从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了解到,2013年我省家庭离婚类投诉涉及家暴原因的居然高达93%。在这组数字的背后,又蕴含着什么样的社会现状,东南快报记者就此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