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汇达永辉超市门口 市民频频遭“粪弹”空袭
2014-08-20 07:33:11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超市收货处上方摆了小桶,还有备用的舀子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 顾客在超市买完东西出门,没想到,天降一坨粪便,正好砸在他身上。前几天,市民罗先生前往汇达永辉超市购物时,遇上这样一件郁闷事。记者了解到,由于超市楼上部分住户近期频繁乱抛粪便,先后已有约50人“中招”,超市员工和顾客都是受害者。

  顾客:超市门口天降粪便

  16日晚8时许,罗先生在汇达永辉超市买完东西后出门。他刚走出超市门口几步,楼上突然掉下一坨粪便,正好砸中他。“我当时都懵了,身上臭烘烘的,怎么也想不到会遇上这样的事。”罗先生十分生气,他认为自己是因为到超市买东西,才遇上这样的倒霉事,所以找来超市工作人员讨说法,后来又向警方报案。

  昨日,记者联系罗先生时,他正与工商人员到超市协商此事,但最终,协商并没有取得让他满意的结果。“听说还有其他顾客也被粪便砸中过,长此以往,谁敢去买东西啊?”罗先生说,接下来他可能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权。此外,他认为,超市方面至少应该设置警示牌,提醒有人高空抛物。

  超市:两个多月内 约有50人“中招”

  记者与一些汇达永辉超市一线员工说起天降粪便的事,他们都显得很气愤。“有一阵子几乎是天天发生,从七八十岁的依姆,到四五岁的小孩,都遇到过这样的倒霉事。”一名员工说,被粪便砸中,在一些人看来,是非常忌讳的事,意味着自己可能会倒大霉,所以有些人对此特别生气,跑到楼上大闹。而受害者实际上不只是顾客,超市员工也经常“中招”。“大多是发生在晚上,因为那个时候光线昏暗,抛粪便的人,不容易被人发现。”超市员工说。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