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马尾2名农民工勇救落水男童 急救成功后悄悄离开
2014-07-09 07:06:53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小孩落水的君竹民渠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 5日下午,1名8岁男孩不慎滑入马尾君竹佳园工地后君竹民渠。两名农民工听到呼救声后,跳入民渠救起男孩并及时为男孩做了急救。120救护车赶来后,两人默默离开。昨日,记者辗转找到这两名农民工,了解了救人经过。

  两名农民工

  跳水渠救起男孩

  君竹佳园项目负责人赵总表示,5日14时20分许,两名农民工刚上班,就听到一名女子大叫“救人啊,有小孩子掉到水渠里啦”。他们顺着呼喊声爬上君竹佳园工地后君竹民渠靠近铁路桥的近2.5米高的围墙,看见1名男孩在四五米宽的水渠里奋力挣扎,后来慢慢沉了下去。

  两名农民工没有犹豫,立刻翻过围墙,穿着衣服跳入水渠。他们先将男孩托出水面,然后迅速游回岸边,互相帮助着将男孩拉上岸。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