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三男子平潭海滩轮奸坐台女 嫌犯潜逃12年后投案
2014-07-07 08:33: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借打火机光亮看到案犯样貌

  被施暴后,刚来平潭两天的小红被折磨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乞求几人送她回住处。

  “毛豆”自信不会有什么大事,独自送小红往回走。在距宿舍不远处的路口,小红停下脚步,向“毛豆”讨要一支烟抽。

  “毛豆”殷勤地递烟点火。在打火机微弱的火光照射下,小红趁机看清了对方的脸庞。她牢牢地记住了这个男人的脸。

  凌晨3点多,小红跌跌撞撞地回到出租屋,衣衫破损,头发上都是泥沙。她向同伴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并说看清了侵害她的男子的相貌,“脖子上还挂着链子”。

  由于过度担心及害怕,当天下午小红在同伴照顾下,收拾行李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回到老家宁德休养。几天后,她重新回到平潭原先工作的酒店。

  2月26日晚上11点多,小红替同事端着一盘菜到206包厢,一眼就认出给客人敬酒的“毛豆”。

  她强忍住内心的欣喜和仇恨,迅速退出了包厢。她打电话叫来同伴,暗中跟踪,随后报警。平潭东澳边防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还在喝酒的“毛豆”当场抓获。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