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永高速通车超一年 旗山收费站至今未开放(图)
2014-07-06 07:54:0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现场:短短5分钟,6车误入收费站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从湾边大桥进入闽侯县南屿镇203省道,沿途确实看到了印着“福诏高速入口2公里”、“福诏高速入口1公里”、“福诏高速入口500米”的指示牌。采访车顺着这些指示牌,一直开到福建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附近,发现一条高速公路连接线直接通向福永高速公路旗山互通。

  4时10分,采访车开到旗山收费站。记者看到,收费站主体已全部完工,收费站8个出入道也设置完毕,收费窗口内也安装了电脑,不过这些出入道都封闭着,收费窗口也没有启用。而在收费广场上,一些农民正在放羊。收费站一旁,办公楼也建好了,不同大门也用铁链紧锁着,没人上班。

  记者在旗山收费站等了5分钟,就发现有6辆汽车误入该收费站,看到收费闸门紧闭,这些车也只好掉头返回。一位车主吴女士说,“203省道一路都有进入高速公路的提示牌,车子开到收费站才发现此路不通,太坑人了。”

  福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选址更改等问题,致建设滞后

  福永高速公路通车一年多,旗山互通为何至今未开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