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因电动车刮擦 两家人路面持械互殴惊动福州特警
2014-07-04 08:31:4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同时,120赶到现场,伤者被接走。

  警方了解双方互殴的情况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和别人的电动车发生刮擦后,我看没事就继续骑。”李先生对办案民警说,没多久,一辆电动车追上来理论,说他碰到其小孩,“我说没有,那名男子就骂我,并动手打我头。”

  李先生说,一会儿就冒出好几个男女,冲上来把他按在地上殴打,他在逃跑的过程中还被追打,同时,他老婆在劝架的过程中也被殴打。李先生表示,对方持棍子打人。

  另一方的当事人也有自己的说法。当事人贺太太告诉办案民警,是对方先骂了一句“走路不长眼啊”,她老公就回了一句“你不会注意一点”。可对方一直骂,她婆婆看不过去回骂了一句,对方就动手打人。贺太太表示,她婆婆被打晕了,老公头被打破,其他家人在被打后,全身多处受伤。

  对这起互殴事件,目前,瀛洲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警方表示,生活中难免有磕磕碰碰的事情,一句“对不起,请原谅”就能解决,没必要一时动气,打得头破血流。

  (东南快报记者 郑旭光 通讯员 瀛洲综)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