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因电动车刮擦 两家人路面持械互殴惊动福州特警
2014-07-04 08:31:4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事发台江区排尾路尚进小区门口,因电动车刮擦引起,一人头部被砸伤

  丽雅/漫画

  东南快报讯 前日晚上10时许,市民报警称,台江区排尾路尚进小区门口,数人持械互殴,场面非常吓人。

  瀛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多名警力赶往现场。附近的多个派出所,以及特警得到警情后,也同时联动出警。

  原来,两个家庭的人因电动车刮擦,发生口角后互殴,其中一人头部被砸伤送入医院。

  据了解,前日晚上10时许,李先生夫妇俩骑电动车经过尚进小区门口时,与同是骑电动车的贺先生一家发生刮擦。

  随后,两家人发生口角,并产生了肢体冲突。现场一目击者称,当时数人在街上互殴,有人手持棍子,有人手拿石头,场面感觉有点吓人。

  路过的群众看到多人在路上打斗,赶紧报警。

  多路警力纷纷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路边聚集了众多围观群众,现场有一男子头部受伤,倒在路面上。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