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白马河公园贴上百石砖 疑有人阻挠跳广场舞(图)
2014-07-31 08:58:45  作者:林新榕 关铭荣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清理上百块石砖 花去半天时间

  舞蹈队徐阿姨介绍,她和真阿姨等十余人,每天上午8点多才开始跳健身舞,10点左右就收场了,而且音乐声音并不大。她不确定破坏者是谁,但很明显就是冲着在广场上跳舞的人来的。由于广场上每天不同时段都有不同的人跳舞,目前无法确定是哪一支舞蹈健身队音乐扰民。

  白马河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在接到群众反映小广场被恶意贴石砖的情况后,工作人员及时到现场进行了清理。

  “工作人员用铁凿将石砖撬起,总共清理了100多块。”该工作人员介绍,石砖是凌晨被人贴上的,清晨发现后早已凝固,工人只能用铁凿来撬,又必须小心翼翼,避免破坏公园地面原有的地砖。

  撬起恶意贴上的石砖,再进行清运处理,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花了半天时间才让公园地面恢复平整。白马河公园管理处希望市民能够爱护公园场地,如果对跳舞噪音有意见,应该通过正常的渠道沟通或反映。此外,公园保安也会加大巡查力度,避免公园场地再遭到破坏。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新榕 关铭荣 实习生 许端婷 王晶 文/图)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