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白马河公园贴上百石砖 疑有人阻挠跳广场舞(图)
2014-07-31 08:58:45  作者:林新榕 关铭荣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公园工作人员将贴在地板上的砖块清理掉

  海峡都市报讯 福州白马河公园化机厂宿舍路段绿树成荫,每天都有很多市民在小广场纳凉健身。但最近两周来,有一双黑手屡对公园广场下手,倒水泥堆、涂石胶、贴石砖……种种做法就是要在广场上设置障碍,让活动的人受到阻碍。目前,白马河公园管理处已经清除了恶意粘贴的石砖。

  广场贴石砖 跳舞者无处落脚

  昨日清晨5点多,家住白马支路华金新村的张阿姨出门锻炼时,看到一名男子在公园里提着一大袋石块,鬼鬼祟祟想往广场上倾倒。张阿姨大声呵斥,男子提着石块转身就跑了。想到最近公园广场接连遭到破坏,张阿姨觉得很可能与该男子有关。

  化机厂宿舍传达室的真阿姨介绍,小区对面的公园广场两周多来遭到了三次破坏。第一次被倒水泥堆;第二次被涂上黏糊糊的石胶;上周一,也就是最近的一次,广场地面被零零散散贴了上百块四方石砖,这些地砖有巴掌大小,都用石胶粘在广场地面上。

  “整个地面就跟麻子脸一样,走路都有可能扭到脚。”真阿姨说,她不知道是谁干的,但这很可能和公园里健身舞的噪音有关,贴石砖的目的就是不让跳舞健身的人有落脚地,如果勉强跳,很可能就会摔跤受伤。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