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市场难觅“平价”面包 店铺开越多价格越高
2014-07-28 08:28:13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 近年来,福州烘焙行业竞争日趋激烈,85度C、多乐之日等外来品牌不断在福州“攻城掠地”,本土品牌加速扩张升级。在面包店越开越多的同时,面包价格也越提越高。记者昨日调查发现,市场上三四元的“平价”面包已难觅,6元以上的面包成为市场主打。

  三四元的面包难见踪影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东街口、五一中路、洪湾中路附近多家品牌连锁面包店,难见“平价”面包。

  面包新语和华丰贺氏的面包价格在5元~7元不等;安德鲁森除了便宜的小点心外,面包价格多在7元~8元;向阳坊的面包价格也多集中在7元左右,个别款超过10元。

  85度C省府店里有近40款面包,但价格在7元以下的只有9款,不同产品的价格差异较大,最贵的一款300g的面包要20元。而糕点的价格似乎同重量没多大关系,个头较小的巧克力烤麻薯一个3元,而与其大小相似的香芋奶黄酥竟要9元。

  刚刚进入福州市场不久的韩国烘焙品牌多乐之日,算是目前定价最贵的面包店之一。切片蛋糕的价格都在20元以上,高出其他品牌近10元。店里的面包价格也几乎都在8元以上,一款仅40g的奶油号角就卖8.5元。

  记者发现,“平价”面包在福州街头几乎难见踪影,实地探访的8个品牌烘焙门店,只有一个品牌的面包价格集中在3元~4.5元。此外,同一款产品,不同品牌的定价相差较大,以雪烧面包为例,最低的一个只要3.5元,最高的则要5元。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