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意母亲凌晨弄丢一岁孩子 怕老公生气不敢报警
2014-07-24 09:56:3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民警为查找小孩的家人急得一夜没合眼,直到早上8点多的一通报警电话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报警人称在省军区附近有一名中年妇女坐在地上大哭,好像是说小孩丢了。民警直觉那名妇女很可能就是小男孩的妈妈,便立刻赶到现场将她接到派出所。

  果不其然,一见到小男孩,这名妇女就扑上前将其抱住。据这位母亲说,当晚她带着儿子到软件园附近找朋友拿东西,她觉得街上没什么人应该不会出事,便把小孩放在马路边等,自己进去朋友家里。结果出来时孩子不见了,她担心丈夫知道自己把儿子弄丢会生气,便没有马上报警,等到早上才出来寻找。

  随后,民警确认该妇女确是小男孩母亲后,对她进行了教育,将小孩交给她带回。

  (东南快报记者 林茜 通讯员 五凤综)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