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大片山体被偷挖一年 当地村主任:监管有难度
2014-07-23 08:04:03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挖掘机还在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确实有两个地方挂着“禁止挖山取土、破坏森林”的横幅,横幅的落款为“鹤上镇岱岭村(宣)”。一部挖掘机停在距离横幅不远处,工人正在调试机器。

  针对此事,岱岭村的村主任林传品表示,他们也对盗挖者深恶痛绝,因为这些人“把一些村民的祖坟都挖了”。林传品说,鹤上镇的党委书记和镇长都到现场查看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接到举报也会到现场处理,但是现在挖山者都是“夜间操作”,而且挖山处背对着鹤上镇,挖山者是从首占镇那边进山的,被挖的部分山体也属于首占镇,监管起来有一定难度。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