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大片山体被偷挖一年 当地村主任:监管有难度
2014-07-23 08:04:03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盗挖者挖出了近二十米深的峡谷

  山体被挖如此大面积,这只是其中一处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 长乐首占镇和鹤上镇的村民昨日向本报反映,两镇交界处的山体被人偷挖一年,“被毁山体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首占镇公墓后山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几个山包被挖得七零八落。记者走了10分钟,才看完被挖的地形。其中被挖平的、面积近万平方米的山包有两三处,挖掘机甚至在山包上开出了十几米高的峡谷,从峡谷开进山里继续挖。

  村民告诉记者,因为附近有一个“大工地”填方,需要大量土石,盗挖者就开了一条路进山,在里面大肆偷挖,已经持续近一年。其间,群众不断举报,也有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前来查看。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