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答谢酒会”大半时间却在推销 泰康人寿遭投诉
2014-06-06 07:43:26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泰康人寿答谢酒会现场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 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称自己上当了。他告诉记者,一名自称是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经理的人员,邀请他参加公司周年庆及上市之际的答谢酒会,活动邀请到北京最权威的专家现场讲解中国新型养老模式和家庭理财、子女教育新观念,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丰盛晚宴,受邀人士及家人莅临酒会现场不需要花一分钱。

  答谢会安排在一个酒店里。见讲座刚好是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且能免费听,李先生心动了,于是准时“赴宴”。不曾想,李先生去了之后发现和他预料的不一样,“完全就是新品推销会,压根就没见到所谓的专家,宣讲师就是该保险公司的业务经理”。

  李先生介绍,在分析养老靠子女、社保、储蓄等都不靠谱后,对方就极力推荐起“畅赢人生保险计划”来,特别宣传了该产品的高回报,听得在场的人心痒痒的。不少人在保险业务员认购签单拿大礼的优惠诱惑下,在保单上签了名字。“宣讲师结束讲座后,保险业务员个个卖力推销,直到我离开。”李先生气愤地说。

  李先生认为,寿险公司打着请客吃饭的名义,实际上是进行推销保险,这种行为违反了保监会规定,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