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男孩拿父母3000多元买漫画书 留下字条出走
2014-06-03 07:20:53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出走时,张嘉棋身穿一件格子衬衫和一条牛仔裤。

张嘉棋之前的照片(家人提供)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 昨日上午,福清龙旺名城小区一13岁男孩给家人留下一张字条后离家出走。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男孩的爸爸张先生。据他介绍,离家出走的是他的大儿子张嘉棋,今年13岁,读小学六年级。早上他出门时,大儿子一人独自在家。等7点多回到家里时,嘉棋不在家,留下了一张字条,大致内容是“我带走自己的55元零用钱,希望你们不要再找我”。

  张先生从小区门卫的监控里看到,张嘉棋早上7时47分从小区南门口的五号岗亭离开,当时上身穿着一件格子衬衫,下身穿着一条牛仔短裤。张先生告诉记者,儿子离家出走前并没异常情况,以前他从来没有独自出过门,坐车都得家长带着他。

  目前,张先生一家人已经在龙江公园、街心公园、水南车站等地寻找张嘉棋的下落。福清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