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同性恋QQ群里玩弄感情 “文盲大叔”骗倒男教师
2014-06-16 09:42:20  作者:刘清华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6月16日讯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这句经常出现在港片中的黑社会行话,似乎是为江某新量身定做的。这位大字不识几个的男子,冒充退伍军人,通过同性恋QQ群将一位大学毕业的男教师骗得团团转,除了欺骗感情,还骗走对方13.5万元钱。然后,他带着钱到福州、漳州、厦门等地潇洒游玩,全然不顾男教师的苦苦等待。不过,这位男教师终于醒悟过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通过同性恋QQ群找到江某新,将其“钓”到武夷山设计抓获并扭送到公安机关。近日,江某新因涉嫌诈骗罪被建阳市检察院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第四次牢狱生活。

  同性恋QQ群里“钓”到男教师

  见面后确定恋爱关系

  江某新,1976年出生,从小是个孤儿,12岁开始在南平、福州、上海等地流浪。2006年、2008年和2010年,他先后三次因盗窃、诈骗被判刑。他没有读过什么书,只在监狱里学过一些文化,会用笔画打字发手机信息。

  “我听说同性恋好骗,决定去试试。”2014年初的一天,刑满释放不久的江某新,用手机上网输入“同城交友”,找到一个叫“帅哥熟男”的同性恋QQ群。

  江某新申请加入这个QQ群,取名“阿忠”,很快与一个叫“爱的供养”的男子聊了起来。他自称林建忠,是个退伍军人。“爱的供养”叫江小华(化名),1989年出生,大学毕业后在顺昌一所学校教书。两人聊得不错,互相发了照片,还留了电话号码,经常联系。

  一个是12岁就开始流浪社会的老江湖,一个是大学毕业的人民教师,这两个有着不同人生轨迹的人,因为同性恋QQ群走到一起,引发了一段风花雪月的“情感故事”。

  不久,江某新接到邀请,到顺昌和小华在学校见面了。“见面当天我们就发生了性关系,正式确认了恋爱关系。”“阿忠”告诉对方自己是退伍军人,有很多战友都是当官的。对方很信任他,把他的网名改成“兵哥阿忠”。

  2014年2月18日,是小华哥哥结婚日子。小华带“阿忠”到顺昌的家里吃饭,并向家人介绍“这是我的男朋友”,晚上两人就睡在一个房间。

  “这个男子身高1米65左右,秃顶,面凶,第一次到我家时戴着帽子。”小华父亲对“阿忠”的第一印象就不太好。最后证实,儿子的这个男朋友给他们带来了不少麻烦。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