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务工者与企业“相亲” “寻工地图”免费发放
2014-02-06 20:49:15  作者:李晖,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6大栏目助力劳企对接

  为助力务工者与企业的有效对接,今年的“寻工在线”将开通7大栏目:

  在线观察:通过“寻工在线”的文字和镜头,深入捕捉当前用工市场出现的变化、各工种的需求情况、寻工招工中出现的新问题等,为务工者、用工企业提供参考;

  在线推荐:定期推出一些打进“寻工在线”热线的务工者和用工企业,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在线维权:“寻工在线”将与福州市及各区、县(市)的劳动监察部门联手出击,第一时间查处各种招工诈骗行为,维护务工者的合法权益;

  在线信息:第一时间发布福州本土最权威的企业用工信息,务工者足不出户即可掌握福州“诚信用工承诺”企业的招工岗位、工种情况等;

  在线招聘会:“寻工在线”将及时、详尽地发布福州各类招聘会的时间、地点等,使务工者找工作能有的放矢。

  在线解读:为务工者和企业详细解读福州市促进就业、稳定就业的相关政策。

  市人社局组织企业外出招聘

  针对企业时下的用工需求,市人社局未雨绸缪,在节前就开始出台多项举措来帮助企业节后尽快稳定用工开始正常生产。

  记者了解到,春节长假还未结束,为及时引导中西部劳动力来我市重点企业就业,市人社局领导就分头带领福清、长乐、闽侯、连江、罗源等县(市)区人社局负责人,组织我市40多家重点企业分三组在5日(正月初六)、6日(正月初七)两天出发,连续7天深入江西、湖南两省10个县、市,参加当地政府、人社部门组织的外出务工人员专场招聘活动。这已是市人社部门连续三年在春节假期就提前组织重点企业外出招聘了。

  8日起,“寻工在线”将连线上述外出招聘队伍,及时发布省外劳动力输出地的大型招聘会情况,为我市企业外出招聘提供有效的参考。

  (福州晚报记者李晖/文 首席记者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