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充800元话费换过时手机 宝龙有人借电信旗号促销
2014-10-05 08:5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那这800元是否充进了话费呢?杨先生对记者说:“主持人只是对我们说,如果真的把这800元充进话费里你们愿意吗?我们当时都希望能免费领到礼物,就都说愿意,于是他把钱拿走交给旁边的工作人员。回家后我发现号码卡里面根本就没有800元,也没收到充值800元的短信提醒。所以那800元根本就是他所谓‘送’给我们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钱。”

  杨先生收到的平板电脑是“普耐尔momo9星际版”,手机是“联想A360e”,他随后上网查询,发现这两款产品为过时机型,总价值不到800元。而且,对方收取的800元也没有开发票。

  杨先生还告诉记者:“当时一名大姐交完钱后有所警觉,叫工作人员退钱,结果那些人还给大姐的是一叠假钞,那名大姐只好妥协,买了手机和平板电脑。”

  昨日在现场,主持人在台上卖力推销的时候,记者看到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女在舞台周围巡视。看到记者在拍照,一男一女十分警觉地上前,询问记者为什么要拍这么多照片,并要求不要再拍照。记者看到,现场的所谓“电信工作人员”身上都没有佩戴工作牌,主持人在台上偶尔还冒出一些“荤段子”。

  记者询问其中一名工作人员的身份,他指了指一旁挂着“宝龙广场电信营业厅”牌子的一家手机店称,“就是这里的工作人员。”记者来到该店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店铺只是电信的代办点。

  记者随后联系了福州电信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信公司并未在宝龙城市广场举办该活动,如果宝龙城市广场的活动是渠道商举办的,并且活动过程中有违规行为,将对相关渠道商进行处罚。

  (福州晚报记者 黄成锟 文/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