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充800元话费换过时手机 宝龙有人借电信旗号促销
2014-10-05 08:5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主持人拿出平板电脑声称要免费送给现场观众

  福州新闻网10月5日讯 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宝龙城市广场有人以“中国电信”名义举行所谓“回馈顾客送手机送平板电脑”活动,有市民交了800元话费后获得一部手机和一部平板电脑,回家后发现所充话费根本没有到账,赠送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也是过时机型,根本不值800元,而且所交的800元也没有发票。福州电信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福州电信未举办该活动,如果是渠道商在举办相关促销活动时有违规行为,将进行处罚。

  昨日,市民杨先生向记者反映,前晚他在宝龙城市广场看到一场所谓“电信天翼”的活动,称回馈顾客送手机送平板电脑,很多人相信了。主持人一直卖力推销,还让围观者拿出800元让他看看有没有能力充话费。“要发礼品时,却把钱数完拿走说一会儿再还,还让我们站好位置,发完礼品后,800元却没有还给我们。花了800元也就算了,回家打开看,平板电脑是价值300多元的淘汰产品,都已经停产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宝龙城市广场东门外,看到现场果然搭着一个台子,上面写着“唱响中国感恩福州”等字样。播放音乐吸引观众之后,有人上台表演了几个小魔术,现场陆续聚集了不少围观者。

  随后,一名男子上台,给现场的围观者分发小饰品、纸巾、洗衣粉等小礼品。接着,该男子又声称有几份“平板电脑+手机”的礼品要送给现场的观众,同时还赠送一张手机号码卡。吊足了围观者的胃口之后,该男子又声称礼品只能送给愿意充800元话费的观众,并让观众现场拿出钱“表示诚意”。在选定了几名手中举着800元的观众之后,工作人员将钱收走,并给他们发放平板电脑和手机,并要求这些观众登记个人信息。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