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秋裤其实是“洋品牌” 霜降后老人和体弱者宜穿
2014-10-23 08:34:3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从衣着的舒适度来说,宽松总是比紧身会舒服一点,女孩子们的打底裤很多穿着也不是那么舒服。很多男人排斥秋裤,是因为腿毛呛着不舒服,听说在欧洲国家,毛发浓密的男人们更加不待见秋裤,使用者也很少。

  从客观条件上来讲,现在的人供暖条件也很好,秋裤的必需性减少了,南方不穿秋裤,冬季最冷的时候外出穿着长大衣,能盖住半条腿,室内裹着毛毯和薄被子,好歹风度是保住了。北方室内有暖气,外出坐车,秋裤也介于穿或不穿之间。

  想起我们小时候,天寒地冻的时节,轿车还没那么普及,老师们穿着厚厚的秋裤加上棉裤骑着自行车来上班。秋裤的腰很长,棉裤和外裤跟不上,颜色又独特,多是粉色白色蓝色灰色,于是常远远地看见蓝色的一圈鲜亮的裤腰飘过来,肯定是老师来了,赶紧读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