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微信“朋友圈”被广告刷屏 营销缺监管存在风险
2014-10-23 14:25:07  作者: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10月23日讯 “到货啦!最新上市的衣服,喜欢的朋友快来看。”福州的陈小姐是一名上班族,她的微信“朋友圈”,经常被各种产品的推广内容刷屏,分享生活点滴的“朋友圈”成为“生意圈”。不过,由于微信营销缺乏监管,消费者遇到了纠纷,可能吃上哑巴亏。

  “朋友圈”被广告刷屏

  在陈小姐的微信“朋友圈”内确实有不少的营销内容,有的晒出了的各种化妆品及使用功效;有的专卖海外代购产品,并晒出了商品发票、地理位置与海外门店货架。网友“张伊_”调侃说,“朋友圈”里分享的内容,经常被湮没在茫茫广告大潮中。

  由于营销成本低,不少人选择在业余时间,做起“朋友圈”上的生意。小雯是一名教师,在微信上卖护肤品,但购买对象都是直接或间接认识的朋友,“我们在微信上达成交易,通过支付宝付款。”小雯认为,微信推广的范围比较小,营销只能靠口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