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7座高速收费站名字相似 快速进出七大门有窍门
2013-09-25 07:22:17  作者:陈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进城】

  多个收费站带“福州”字样

  怎么走要看仔细

  相对于出城来说,许多人驾车进福州城时,更容易被“福州西”、“福州”、“福州南”等带福州字样的指示弄迷糊。

  如何走才不会选错路呢?昨日记者乘车从福清出发,沿着沈海高速路往福州行驶。

  在第一个路口,左侧车道往机场、青口、福州、长乐、宁德方向,走这条路可从福州收费站、福州东(快安)收费站进城,可以迅速抵达林浦、马尾、鼓山等地;如果走右侧车道,则进入福银高速路与沈海高速路连接线,随后依次经过福州(祥谦)收费站、福州南收费站、福州西收费站。

  记者沿着右侧车道行驶,不久后来到祥谦枢纽。在第一个路口,方向分别指向祥谦、福州市区、火车南站、三环路方向和南平、三明、南昌、衡州、福州南、福州西、青口、长乐、机场、宁德方向。如果走左侧车道,往祥谦方向行驶,车辆可从福州(祥谦)收费站进入福州,可快速抵达南三环路、南二环路、金山、城门等地。

  如果走右侧车道,则会马上遇到下一个路口,方向分别指向南平、三明、南昌、衡州、福州南、福州西方向和青口、长乐、机场、宁德方向。

  此时走南平、三明、南昌、衡州、福州南、福州西方向,则将依次经过福州南、福州西收费站。

  如果从福州南收费站进城,可迅速抵达南三环路、南二环路、金山等地。

  如果从福州西收费站进城,可迅速抵达上街大学城、金山大道、金山大桥、洪山桥等地。

  简单来说,福州南向几个收费站,从东到西的顺序依次为:福州收费站—福州(祥谦)收费站—福州南收费站—福州西收费站。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鹤/文 记者 石美祥/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