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春运首日变化:行李轻了 买票容易了 心情更好了
2013-01-26 21:43:20  作者:常诗纯 谢星星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票好买了:打个电话就能买到票

  说起回家过年,买火车票大概是让所有人头疼的一桩心事。

  “我是通过电话订的票,原以为会很麻烦,结果打通电话后很快就买到票了,方便!”来自江西的董联峰兴奋地从怀中掏出回江西鹰潭的硬座票,向记者介绍自己的买票经。他告诉记者,以前买火车票都是起大早赶到火车站排队,没想到今年通过电话订票这么顺利就买到票了,“听说网络订票更方便,我也得学学”。

  罗雪是福州大学大三的学生,来自闽西龙岩,她就是通过互联网订购了返乡学生票。今年龙厦铁路通车,罗雪加入动车一族,回家又方便又舒服。

  铁路方面表示,今年订票渠道多了,人们购票方式的选择余地更大,对火车站购票的分流效果十分明显。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谢星星/文 叶义斌 实习生 周佳霓/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