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浩沙健身现霸王条款 离职私教业务提成学员买单
2012-05-28 21:09:04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民杨小姐在浩沙健身俱乐部阳光店花了1.2万元买了100节私教课,没想到只上了6节课,这名私人教练就辞职了。杨小姐想退款,却获悉私人教练的业务提成要“转嫁”到自己身上。28日,她向本报反映了这件郁闷事。

  买了100节私教课 才上6节教练就辞职

  杨小姐告诉记者,去年2月她在浩沙健身俱乐部阳光店办了张健身卡。由于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去年3月,该店私教主管向她推荐店内一名黄姓私人教练,“说这个教练身体同样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后来学了腰部康复保健操”。

  杨小姐心动了,一口气买了100节私教课。每节课120元,一共花了1.2万元。说起“大手笔”的原因,杨小姐称,教练告诉她要锻炼一个疗程才能见效,而一个疗程刚好是100节课。

  然而,由于病情反复,直到今年4月,杨小姐只上了6节课。4月中旬,黄教练给她打来电话,称自己即将从浩沙健身俱乐部阳光店离职。

  学员要退款 得为教练提成“买单”

  杨小姐说,之所以跟着黄教练锻炼,就是因为两人都有同样的病症,对方“知道怎么锻炼对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疗更为有效”。既然这名教练离职了,杨小姐就想让浩沙退还剩余94节私教课的费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