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诊所打一针3龄童离奇死亡 仓山卫生局和警方介入
2012-03-15 22:27:53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医生:当时只是躲避家属

  15日下午5时30分许,记者来到金山崇霖西医诊所。诊所门前围满了讨说法的亲属,诊所内医生和护士都不在,只看到小孩的父母坐在诊所内痛哭。

  记者在诊所内看到了该诊所的执照,其法定代表人是黄崇霖,执照有效期是2010年11月26日到2013年11月25日。

  该诊所张医生告诉记者,她是正规医院退休的医生,是合法执业。当时3岁多的患者上午9点多来就诊,小孩咳嗽、流鼻涕,没有发烧,喉咙发炎。“打完一针并开了些药,小孩就回家。下午2点多,小孩抱到诊所时已经没有生命特征,但当时还是给他做了胸部按摩。”

  对于死者家属质疑医生当场逃跑,张医生回应说,“担心现场家属较多起冲突,走开是为了暂时躲避家属。”

  记者多次追问医生当时给孩子注射的是哪种药物,但医生始终不愿意透露。

  部门:仓山警方和卫生局介入

  记者在现场看到仓山区十几个警察在现场调查。

  仓山区卫生局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该诊所医生并没有逃跑,只是怕与家属起正面冲突才临时躲开。“该诊所是正规的诊所,医生也是注册的在职医生。目前我们已介入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