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水部经合社集体事情集体来定 廉政监督促进增长
2011-11-24 21:23:57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鼓楼区水部经济合作社社员在“失地农民养老保险方案”公开会上进行举手表决。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上午,鼓楼区水部经合社社员代表大会要商议两件大事,一件是新购写字楼的租赁事宜,一件是社员以政府和个人出资各半的形式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新的写字楼1040.36平方米,毛坯房出租,承租企业可以享受2个月的装修免租金福利……”经合社社管会主任藤国剑站在前排认真陈述“议案”内容。

  “一年可以赚多少,平均下来每人增加福利多少?”74岁的社员代表林玉英迫不及待抛出问题。

  “根据估算,一年租金96万元左右,扣除税收,折旧基金,平均一人一年增收1200元。”藤国剑快速报出答案。

  ……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