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 eQ电动车
2014-12-22 17:19:11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

   外观造型:基于奇瑞QQ打造,部分配件提供蓝色涂装,车身共六种配色可选

奇瑞 eQ电动车

奇瑞 eQ电动车

  奇瑞eQ电动车是基于奇瑞QQ车型打造而来,“eQ”的车型名称也被奇瑞赋予了多层含义,“Q”代表奇瑞QQ,“e”则代表electric、easy、enjoy,即“电动驾驶、简单易行、乐享生活”。在车身尺寸方面,eQ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为2340mm,与QQ完全相同。而在外观造型上,新车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略有不同的是,奇瑞eQ在车头日间行车灯和车尾倒车灯、雾灯的饰条,以及轮圈配色上,提供了蓝色涂装样式可选。

奇瑞 eQ电动车

奇瑞 eQ电动车

  另外,在车身颜色上,奇瑞eQ提供了冰雪蓝、奇瑞白、摩卡棕、翡翠紫、卡其白以及激情红六种配色。轮胎方面,eQ和QQ一样的,都采用了佳通提供的Comfort 220系列低滚阻轮胎,规格为165/60 R14。

  内饰及配置:在QQ内饰基础上做局部调整,配置表现良好

奇瑞 eQ电动车

  内饰造型上,奇瑞eQ延续了QQ的整体设计,并根据电动车特点在仪表盘设计上进行了调整,方向盘的EPS助力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校,使其转向更为灵敏,本身的电耗也更低。

奇瑞 eQ电动车

奇瑞 eQ电动车

  配置方面,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前后门电动车窗、前排双安全气囊、织物座椅、快速补胎工具均为车型标配,而ABS+EBD、倒车雷达、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则只出现在豪华型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豪华型上还配备了可与安卓系统手机匹配的智能通讯系统,智能终端通过和手机App相连,可实现远程开关空调、查看电量、自动找车等一系列操作。

【责任编辑:赖锋】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