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人造蛋?实为真鸭蛋
2008-11-12 22:14:51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从超市里买来10多个鸭蛋,打开头一个,里面却有个白色的像嚼过的“口香糖”的结块。市民怀疑这是人造蛋,前来本报求证。记者将“问题鸭蛋”送往福州市畜牧兽医站进行初步鉴定,才知道这是一场误会。

  买来的鸭蛋里有块“面团”

  昨日下午,市民吴依姆匆忙来到报社,手上拿着一个纸杯,杯里装着一个已经打开的鸭蛋。记者看到,除了蛋黄之外,还有一块白色的结块物。正是这块白色结块引起了吴依姆的疑虑。

  吴依姆告诉记者,11月2日,她在北环西路某超市购买了10多个鸭蛋。回到家中后,她随手打开一个鸭蛋,发现里面除了蛋黄、蛋清,还有这个花生仁大小白色结块,像是面团。

  “这是什么东西,该不会是人造蛋吧?”联想到之前媒体报道过的人造蛋,吴依姆担心自己也买到了人造蛋。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