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陪老人过重阳 孙女想学做菜为80岁奶奶办生日宴
2014-09-29 10:15:18  作者:卢锦花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铁板杏鲍菇

  自制鲍汁豆腐

  金瓜扣百合

  国庆脚步越来越近了,面对着出游高峰,很多人会选择在家和家人团聚。这不最近,我们的互帮平台就收到了不少人的求助,希望国庆期间能有大厨来教大家做些特色菜。尤其是福州台江区的陈小姐,她说10月2日重阳节刚好是奶奶80岁的生日,希望能做一桌菜孝敬奶奶。

  既然大家有要求,这两天东南快报记者一直在联系,终于为大家请来了福州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第六食堂里的大厨,于国庆节当天教大家做一些可口又有特色的大菜。如果您想学,欢迎拨打968977联系本报,当然您是厨艺达人,也欢迎联系我们。重阳当天,我们还将走进福州开元社区为那里的老人奉上特色大餐。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