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永泰旅游文化嘉年华启动 两岸主持人竞技
2014-09-20 09:02:45  作者:万小英 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多项活动将举办

  此外,“第二届永泰旅游美食节”“福建省烹饪技能竞赛”活动将分别于10月24日至10月26日在永泰香米拉酒店举办。届时市民游客将可赴当地品尝各地美食。

  以“我爱土菜”为主题的永泰旅游美食节,将云集各地美食,设永泰当地特色美食30个摊位,永泰当地文化旅游产品20个摊位,各地美食展位30个,台湾夜市美食或创意市集20个摊位。此外美食街还搭建300米至350米涂鸦墙,邀请专业人员现场创作巨幅墙画,这将是永泰大型的美食展示盛会。

  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福建省烹饪技能竞赛,将汇聚全省九地市及台湾等地的厨师,旨在促进“闽菜”振兴。据介绍,竞赛设置中餐热菜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中餐面点个人项目、冷拼雕饰个人项目。

  2014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永泰举办,这是永泰连续第三年举办此次国际性体育大赛。

  “永泰县举办旅游文化嘉年华活动将成为每年的旅游盛事,通过活动将更深层次地挖掘永泰独有的旅游文化魅力。”永泰县县长李新贤表示。

  (福州晚报记者 万小英 桂丹/文 张旭阳/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