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永泰旅游文化嘉年华启动 两岸主持人竞技
2014-09-20 09:02:45  作者:万小英 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25强选手产生

  比赛原定于晚上7时开始,一场秋雨突至,现场观众的热情没受影响,纷纷穿好主办方事先准备的雨衣,坐在座位上等待节目开始。比赛主持人张旃忍不住评价道:“突发情况是最能看出一个地方风土人情的,看大家井然有序地坐在自己座位上,我很感动。”

  30名选手每人有60秒自我介绍时间,再抽取某个特定环境进行现场报道。5号选手李寒抽到的是报道台风“凤凰”过境给广西带来暴风雨的新闻。李寒介绍了现场情况后,还贴心叮嘱广大市民注意电视发出的最新台风信息,注意出行安全。报道结束后,张旃不忘调侃李寒:“穿这么高的高跟鞋,在台风里站得还挺稳啊?”李寒机智应道:“因为我稳重啊。”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福建25强选手产生。接下来还将经过3场晋级赛产生全省五强选手,与其他19省市五强参与角逐,选拔全国20强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省文联党组书记张作兴透露,将第六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放在永泰举办,首要原因是永泰生态环境优美宜人。因此,本次全国20强选手参赛MV外景拍摄全部选址永泰,还将邀请央视朱军等著名主持人担任决赛的评审嘉宾。并与游客同游永泰美景。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