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高招提前批今起录取 征求志愿时间为11日
2014-07-06 10:32:33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提前批本一专业:原则上不执行降分录取政策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省高招本科提前批在录取时,按照本科一批分数线招生的专业,原则上不执行降分录取政策。其中,公安类、司法类、军队类及招收国防生院校专业,航海类专业,以及定向招生专业,在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该批次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在征求志愿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本一批录取:7月11日开始录取

  另外,考生需要关注的是,我省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安排在7月11日至25日。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第1次征求志愿时间确定为7月20日8时开始至7月20日18时止,第2次征求志愿的时间为7月23日8时开始至7月23日18时止。

  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历来是我省的“招生大户”,此批次的招生人数非常多。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该批次的常规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1日8时开始至7月24日18时止,第1次征求志愿时间为8月3日8时开始至8月3日18时止,第2次征求志愿时间为8月6日8时开始至8月6日18时止。

  (泉州晚报记者 赖劲松 黄晓明)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