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高招提前批今起录取 征求志愿时间为11日
2014-07-06 10:32:33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泉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招生录取6日开始,13日结束。在录取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将会每天公布最新的录取结果。考生可凭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实时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和所报院校的投档最低分。考生最快今天傍晚起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和高校提供的途径,查询本人的录取结果。

  提前批征求志愿:时间确定为7月11日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省高招文史、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今天开始录取的本科提前批设常规志愿和1次征求志愿。

  本科提前批中的常规志愿设1个第一志愿和3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参考志愿,每个志愿均为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征求志愿设12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也就是一个志愿填报某所院校的一个专业。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的时间确定为7月11日8时开始至7月11日18时止,未被录取的考生须注意按规定时间及时上网填报征求志愿。

  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的第一志愿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参考志愿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征求志愿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