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艺术类本科A批录取完成率99.6% 仅9个征求志愿
2014-07-13 21:02:18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刘卫东教授(右一)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一档多投”改革情况

  福州新闻网7月13日讯 13日晚,记者从福建省考试院召开的“2014年福建省艺术类一档多投录取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福建省当晚已完成艺术类本科A批常规志愿录取工作,常规志愿计划完成率达99.6% ,创历年之最。14日早上,即可正式公布录取结果和征求志愿计划。

  当晚的发布会上,教育部“一档多投”网上录取管理系统研发课题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刘卫东教授还现场介绍了艺术类本科招生“一档多投”改革实施工作情况。

  常规志愿计划完成率达99.6%

  仅有9个招生计划需征求志愿

  2014年,福建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本科招生首次实行按专业志愿“一档多投”录取模式改革,艺术类本科A批7月9日开始投档,13日晚完成常规志愿录取工作。

  福建省考试院13日晚公布的数据显示,艺术类本科A批招生计划2398人,共有11919人参加了志愿填报,人均填报10条志愿。而常规志愿投档后,已经实际录取人数达到2389人,仅有9个招生计划需征求志愿,常规志愿计划完成率达99.6%,是历年来各科类各批次计划完成率最高的一次,也是考生志愿满足率最好的一次。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共录取新生1115人,其中文科1002人、理科113人,与去年相比增幅达20.4%。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