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青运会”首批志愿者今获聘 主要负责宣传策划
2014-03-05 13:09:27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青运会”首批志愿者正式受聘

青年志愿者团队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颁发聘书,鼓励市民“迎接青运会·共圆志愿梦”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5年在福州举办,这是福建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综台性赛事。为做好“青运会”志愿者工作,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工作部从1366名报名者中选拔产生了文字、摄影、策划、营销和美工等5个组别共60名的宣传策划志愿者。活动现场,他们正式受聘为“青运会”首批志愿者。发动市民积极为“青运会”志愿者工作建言献策。活动首推“青运会”志愿者动漫公益宣传片,引导市民关注了解“青运会”及其志愿者工作:现场设置“青运会”意见征集栏,发动市民积极为“青运会”志愿者工作建言献策;通过“青运会”志愿者专属微信平台“悦动福州”发起“迎接青运会·实现志愿梦”微话题讨论活动,努力营造“迎接青运会 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氨围。

  活动主办方还制作了1000枚由“青运会”志愿者自行设计的“青运会”志愿服务专属车标,派发给为“青运会”志愿者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的市民。车标的派发张贴,将在全市刮起“迎接青运会共圆志愿梦”风尚,有效宣传“青运会”’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

  来自福建农林大学的三名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是大一学生,目前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普通志愿者。他们告诉记者,“平时在课外时间参加一些志愿服务工作,让我们觉得很有意义。在帮助别人的同时,看到他们因为我们的帮助而快乐,我们也觉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