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八旬翁举办书画展 展出53幅作品持续至10日
2013-05-04 20:55:33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老年书画家杨铧祥与青年艺术家合影

  杨铧祥的书法从摹颜起步,又自柳、魏用功,其清、劲、怪而衍生的“六分半书体”自成一家;而他的山水画则博采众长,以墨为主,内涵丰富,多见峰峦起伏,万山飞动,生机勃发。

  杨铧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口齿清晰、思维敏捷。他表示,之所以会在“五四”期间举办主题为“暮春青蓝”的书画系列展,就是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以自己的切身体会鼓起青年人学习书画的勇气,引导青年一代传承好中华传统文化。

  当日,有1000多名书画同行和青年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杨铧祥等老年书画家还现场为青年书画爱好者传授技艺,还专门题写了“中国梦,中华情”条幅勉励在此过节的年轻人。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