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女孩台湾选秀人气高 陶晶莹封其为“女神”
2013-10-16 23:25:44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陈昊宇在32强晋级赛中,她演唱的《叶子》拿下27分,和叶秉桓合唱卢广仲的《好想要挥霍》获得评审一致赞赏,得到26分。有别于前两季赛制,《华星3》这次提前让明星导师加入训练选手,陈昊宇回忆与叶秉桓合作过程表示:“他人真的很好,完全没架子,用朋友分享的方式,教了我很多东西。”不过,若有机会,陈昊宇最想见到偶像张悬以及苏打绿青峰。

  在福州就展现文艺特长

  21岁的陈昊宇,现在是厦门理工学院大四学生,作为闽台合作交换生,一年前到台湾,就读元智大学资讯传播系,并在台湾政治大学举办的全台校园歌唱比赛中折桂,继而获得《星光大道》参赛的机会,人气迅速蹿升。为了比赛,她只身到台湾打拼,2个多月没回家,每天除了练唱、录影外,鲜少有时间出去玩。

  昨日记者了解到,其实陈昊宇小学、中学都在福州念书,是福州三中2010届中加班毕业生,曾获得福州三中“十佳歌手”,个性开朗、活泼。“福州三中吧”的百度贴吧上,今年9月初就有同学留言说,陈昊宇是福州三中中加班的骄傲。

  一直与陈昊宇同校、同年级的张同学介绍说,虽然没有和陈昊宇同班过,但是从小学到高中,都知道陈昊宇,因为她在学校里文艺特长突出,比较活跃。

  挂有陈昊宇头像、名为“amy昊宇”的微博于今年8月底转发了两条与福州三中学生社团有关的微博。虽然没加“V”,但是从文字上看,这个微博应该出自陈昊宇之手。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