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女孩台湾选秀人气高 陶晶莹封其为“女神”
2013-10-16 23:25:44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讯 来自福建厦门理工学院的大学生陈昊宇在台湾参加选秀节目《华人星光大道》,人气迅速蹿升,成为本届最受欢迎选手之一,连主持人陶晶莹都忍不住夸她为“女神”。16日这条消息通过互联网迅速传开,而记者获悉,美丽的陈昊宇是个地道的福州女孩,小学、中学都在福州就读,是福州三中2010届中加班的毕业生,文艺特长突出,曾获得福州三中“十佳歌手”。

  在台湾获封“女神”

  据相关媒体报道,陈昊宇外表甜美可人,嗓音却温柔沧桑,私下言谈又带着一股傻劲,她表示自己以前曾和好友组建乐团,担任主唱。陶晶莹更是在节目上公开称赞陈昊宇是《华人星光大道》“宅男女神”,她表示不敢接受此封号。陈昊宇透露,因为以前读的是音乐创作系,班上的女同学都是美女,自己从未获任何班花、校花头衔。

  身高160厘米,体重52公斤的陈昊宇,平时打扮朴素,只穿T恤、牛仔裤,自认随兴邋遢,日前13强决定赛,是陈昊宇自参赛以来第一次穿洋装,她说:“因为我平常真的不会穿裙子,所以特别向同学借来穿。”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