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最拉风山路:登顶拍旭日初升 夜宿赏万家灯火
2012-09-07 10:55:1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鼓山观景台上,驴友在此露营了一宿

   “体验福州最拉风的山路”后续;这两天,游“最拉风山路”成了福州最火的休闲方式;记者昨日走访多路游客,告诉您“鼓宦公路怎么玩才拉风”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7日讯(记者 阙文龙 包华 孔瑜 文/图)“最拉风山路”怎么玩才够“拉风”?这两天,游“最拉风山路”成了福州人最热捧的休闲方式,摄影爱好者、登山爱好者、自驾游爱好者纷纷结伴上鼓宦公路尝鲜。这些“先行游客”有哪些经验与大家分享?游鼓宦公路,怎么走、怎么住、哪些景点不容错过?昨日,记者走访了几路游客,为还没上鼓宦公路游览的市民准备了一份“最拉风山路游玩攻略”。

  摄友:观景台视野佳 居高临下,拍福州城

  昨日,爱好摄影的市民陈先生召集了20多名摄友,天刚蒙蒙亮,就从市区出发了,目的地是鼓宦公路旁的观景平台。摄友们一行,到了鼓山涌泉寺停车场时才5点半。清晨光线好,是拍照的好时间,摄友们纷纷架起“长枪短炮”,找好角度,拍照片。

  摄友李先生说,以前上鼓山拍照片,要拍福州城区风貌,好位置比较难找,鼓宦公路旁新建的观景平台,是拍照的绝好地方,昨日早上,他一共拍了200多张照片。摄友刘先生也很兴奋,“这次拍照太幸运了,我拍到了太阳拨开霞光,在东方升起的照片,太漂亮了。”

  摄友们介绍,站在鼓宦公路旁这个观景台上,可看到福州城全貌,穿城而过的闽江、乌龙江,“蝴蝶”造型的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今后,他们会在一年里的不同时间段上山,拍摄福州的四季风光。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